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委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03

21日下午,市委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市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正副主委、委员,市工商联主席及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市知联会正副会长等参加会议。

陈志伟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助力全市统一战线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陈志伟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在推动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体现统一战线的责任与担当。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通过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对标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围绕痛点堵点难点、重大平台建设,助力全市加快走出一条具有东莞特点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三要聚焦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围绕畅通国内国际双循坏的关键环节和关键节点,精准调研、精准建言、精准发力,为东莞服务全省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提供有力支撑。

 IMG_1042.JPG